close

IMG_3315.jpg

時隔一年,我又再次到東京參戰控,去程依然是搭樂桃(笑)

蠻推薦樂桃的,我個人覺得機上的位子蠻舒適的,而且空姐的服務也很好

這次帶著貓咪校長先生一起旅行 

 

IMG_2692.jpg

IMG_2693.jpg

想起之前的遊記中,我完全忘了拍羽田機場內部照XDD 所以這次一定要拍一下哈哈哈

雖然說深夜的羽田機場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了,只剩下幾間餐廳營業著

深夜的羽田機場有屬於深夜的美呀(笑)

你看,拍照都不會有路人甲擋到 (被毆打

IMG_2689.jpg

即使寒風陣陣吹著,我到羽田機場一定會去趟觀景台

來感受一下深夜羽田機場夜景~

IMG_2695.jpg

時隔一年,拍了張一樣的照片開始了此趟旅行

心境上也些許不同,被生活上的一堆瑣事壓的喘不過氣,逃到異地放鬆一下

行程一切都很隨性,這次遊記會有點像流水帳(欸

月台響起「Dragon night」的配樂,旅程從頭到尾都是滿滿的迷妹魂 

 

到飯店寄放完行李,就到隔壁的好き家吃早餐

這次不是碰到東南亞店員了(笑)想起上次雞同鴨講的畫面XDDD

飯店部分,這次一樣是入住位在淺草藏前的MyCUBE by MYSTAYS膠囊旅館

很喜歡這間膠囊的行李放置方式,是在自己床鋪底下的櫃子,就不會有佔走道空間的問題發生

床鋪也很舒適,飯店人員服務也很好

淺草藏前的MyCUBE by MYSTAYS膠囊旅館 :

https://www.mystays.com/zh-tw/hotel-mycube-by-mystays-asakusa-kuramae-tokyo/

 

跟朋友約了去皇居參加天皇誕生日的活動,想說機會難得,而且天皇也快退位了

535676603.858484.jpg

月台都貼著出口位在七號出口

在七號出口內的附近等我朋友來時,發現一堆人都找不到出口 

明明出口就在眼前啊 大家都一直看著車站地圖討論是哪個XDDD

 

要看天皇爺爺,首先要先經過一系列的安檢

似乎背較大的背包就必須去寄放才行,當時我背著空肯包就被要求寄放...

結果後來我看到一堆比我還大包的背包竟然都通過不用寄放...我真的很不解 

IMG_2705.jpg

人潮非常非常多,路上會有發放日本小國旗

IMG_2730.jpg

因為是有分時段進場,從進場等待天皇出來開始,就是瘋狂被擠的狀態

擠到我根本無法從口袋拿出手機拍照(汗

 

IMG_3313.jpg

這張照片感謝友人提供 

原本我們看完就要離開了,因為還有下個時段的人要進來

結果根本無法散場,擠到完全無法移動,我們就這樣意外的看到第二次出場的天皇

IMG_2707.jpg

關於動線問題... 我不得不吐槽(汗

我們要去領取寄放的背包時,因為被人潮推擠著走而完全找不到領取地點,後來詢問警察先生才發現我們離領取地點遠了...

在人群爆擠的時候要往回走真的超難Orz 最後順利拿到我的包時真的好狼狽...

IMG_2729.jpg

IMG-3364.JPG

不過這也算是個特別的體驗XDD

話說天皇的周邊也賣得不便宜啊XDDD

 

IMG_2715.jpg

IMG-3363.JPG

下一站是要前往銀座去配眼鏡(笑)

第一次在早上看東京車站,感覺很不同~

記得第一次看到東京車站時是在晚上,喜歡晚上的東京車站,有種迷人的美 

IMG_2723.jpg

跟朋友在銀座吃午餐

這間店以手工粗麵條為特色,點了小份剛剛好而且很有飽足感,最愛日本的無糖紅茶

之後就到銀座的Zoff配眼鏡,原本是想要配jins的,但沒看到心儀的框

第一次在日本配眼鏡,非常方便 

如果不會說日文也不用擔心,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幫忙

我之後都來去日本配眼鏡好了ww

配完眼鏡後就到銀座新開的Loft逛逛~ 

買了2018年的手帳,這次也寫了篇手帳介紹文  [ ほぼ日手帳。2018 ] Hobonichi Techo Planner 「シュタイフ」開箱文 

在銀座意外碰到JAL嵐總裁們

IMG_2724.jpg

IMG_2725.jpg

終於喝到立頓的蘋果茶,之前在wb看到有人說超級好喝

我喝過後也覺得... 超 ! 級 ! 好 ! 喝 ! 

順便說一下,這張圖的背景是我們飯店的交誼廳,有個大布幕會播著nhk

這幾晚在飯店吃晚餐總會看到ninomi的紅白廣告 

(上)篇遊記就以蘋果茶作為完美的句點(?!

願意看到這裡的朋友真的很感激!!(比心

 

以上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