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628.jpg

關於這篇參戰篇,是篇不專業repo都在說明我的個人感想XDD

嵐的控在2017年將紙本控票改成電子票的模式,一開始看到這則消息,各種不安都來了

想到前年第一次參加控就是我人生拿到最後一次的紙本控票,覺得有點小感傷但也很開心是自己名義的紙本票QwQ

關於電子票,在開演前三日FC會在網上給中票人一個QRcode以及入場的Gate位置,

所以是不知道位置在哪裡的狀態,要等到開演前入場掃完QRcode才知道位置,非常刺激的進場過程 

進場必須集合同行人一起入場,然後這時候STAFF會確認一下人數,再開始掃QRcode,票出來的時候STAFF會將正面的部分(有寫位置)朝下

關於票的材質,是像收據那樣的材質,比較怕不易保存,而且票不會像以前會打上中票人的名字

(票如下圖)

IMG_2810.jpg

其實沒想過能有第二次進去東蛋的機會,因為這次自己是落的狀態一起抽票的小夥伴也全落

那時候已經抱著去排排周邊的念頭了QQ 後來輾轉碰到很多事,在快出發的前一週才確定能進場看控嗚嗚

真的很感謝幫忙的朋友 看的這場是12.25,是聖誕節啊嗚嗚嗚,人生最棒的一次聖誕節(噴淚

關於位置,因為東蛋的Gate分的比較細一些,11、25、20~24 Gate都有機會是アリーナ

開演前幾日,我朋友就跟我說是11Gate ! ! 我緊張到不行,因為也有可能會在Stand那邊,真的是靠運氣了 

關於進場,因為我朋友去郵局寄東西耽誤到時間,我們到開演前10分鐘左右才進場

刷QRcode的時候,緊張到炸啊 ! ! ! ! 我們一進場,我朋友才翻開票面看,他當下直接大喊OMG ! ! !

是アリーナ ! ! 是アリーナ ! ! 我瞬間整個像在作夢一樣,人生第二次看控能在アリーナ,真的大圓滿了(淚奔

我的位置如上圖所示,這場的票背面是紅色的 

當下坐在アリーナ,手是抖的狀態XDDD(不誇張) 第一次在這個視角看周圍,滿滿的手燈海超美  

先說一下這次的舞台設計,有個非常非常大的移動式螢幕,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棒,讓五人在螢幕上都變得超大ww覺得距離拉近了

開演前,舞台的畫面是一個又一個的相框,很有未完的風格但帶點I'll be there的氣息

 

onpuy.gif

2017.12.25「untitled」東京場

*非常不專業的repo XD 金魚腦的我 . . . 

[ オープニング ]

♪ Green Light

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,就覺得肯定會選為開場曲吧,覺得超級適合當開場曲

嵐登場的瞬間,有點想哭QQ 時隔一年再看到生人真的好感動

五人身穿不同剪裁的黑紅配色服裝,超帥 ! ! ! >/////<

♪ I'll be there

黑紅服裝超適合跳I'll be there  

很喜歡這段搭配的大螢幕畫面,大螢幕的畫面像是掀開一頁又一頁的感覺,交錯著貴族風格的畫面以及五人的畫面,整體看起來貴族氣息十足 

手插口袋跳舞那段在現場看殺傷力更強大(倒

♪ 風雲

Attack it !

沒想到能有機會在現場聽到這首 ! ! ! 小怪獸ニノミ (摀著自己的小心臟

潤潤跟翔桑都玩起了大喊「メリーーーーー?」我們則大聲回應「クリスマース!」

[ 挨拶 ] 

能再次親耳聽到翔桑的超足肺活量挨拶,覺得太幸福QvQ ! ! 

當哩打說untitled祭り這句時,給我一種... 準備要進入嵐的世界中的感覺 

♪ Happiness

[ 映像 ]

 ♪ UB  3ca1ea2269029947207ba45ef8a2b6be_w48_h24.gif

我坐的位置是愛拔這側,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著愛拔QwQ UB時舞台只打著幾盞的燈光,更顯現他們倆人真的好美好好看QQ

比較可惜的是我這邊看不到nino QAQ 這段大部分都看著大螢幕,穿著深藍色毛衣的nino,在開頭的那句Listen我整個快融化了他的聲音就是有種會吸引人的魅力,我的耳朵表示很幸福ww

在雙人舞那段時,我們這區的迷妹全集中到大螢幕仔細看XDD 很開心能看到這段雙人舞蹈,覺得很不簡單啊這段舞蹈,沒有默契肯定是無法跳好的,覺得很棒啊 ! ! 

曲子的最後,nino對著愛拔比出手勢外加很甜的一抹微笑,那個表情超級可愛嗚嗚... 我真的要原地爆炸了 

♪ Come Back  

這首的開場,我只能用四個字形容 : 「氣場十足」,第一次在現場看他們單獨兩人的表演,因為氣場而帶給我的震撼感非常大,潤潤跟翔桑這段合作我覺得充分發揮翔桑的rap部分並加以舞蹈上的MIX,十足的Hip pop感,倆人的服裝我也好喜歡呀 ! ! ! 帶點街頭風的酷帥ww 中間有段兩人的互動舞蹈,搭肩超帥啊>////<

♪ 夜の影   

夜の影是此次專輯中,我心中的No.1 ! ! 在還沒看控前,我最想看的就是這段表演 ! !

一開始是非常多jr穿著很美式風格的服裝聚在一起練舞,聽說這段演出的劇本是nino想的(?!)ww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三人在場中跳舞時,周圍的jr有的人會拿著手機拍,他們拍的角度就出現在舞台左右兩旁的小螢幕,當下我一直一下看主舞台一下看螢幕XDD太羨慕jr的拍攝角度>////< 一定要提一下這段舞蹈,舞蹈也是我這次心中的No.1 中間還上演了弟弟爭奪戰(誤ww 這次MJ表示兩人都抱到了XDDD

另外一個一定要提的就是 ! ! 二宮和也你的領口 ! ! 這應該不止解兩顆扣子吧 

♪ バズりNIGHT    

超級期待的八組里三人組XD開場影片太可愛了啦XDDD宅宅的LINE群討論著要去看小姐姐們,三位宅宅用詞太可愛了啦  而且也久違看到畫伯的新作品登場ww

翔宅宅還中途掉海報XDDD 中間有段燈光暗下時是一段LED燈的舞蹈,一瞬間三位109小辣妹們登場啦XDDD我這個角度看過去是他們三人的背影,頭髮超級長啊哈哈哈哈,Ending pose超級可愛 ! ! ! 

[ 映像 ]

♪ つなぐ

一開始是哩打的個人solo舞蹈,超喜歡這段  哩打的手勢舞蹈,他的手好美QwQ

♪ 抱擁

♪ お気に召すまま

其實很意外會唱這首 ! ! 也是愛曲之一 我們磁石這裡有眼神互動ww

這次最愛這套亮面襯衫的服裝,好愛nino穿這套,沒有將襯衫紮進去,我覺得帶點慵懶的色氣 

♪ Bittersweet

很開心能親耳聽到這首 ! ! 同樣是愛曲之一  

♪ GUTS !

全場一起跳著GUTS !的舞蹈動作,覺得超開心呀 ! ! ! !

♪ Doors ~勇気の軌跡~

開頭nino的聲音一出來,好聽到我覺得我的耳朵懷孕了 讓人心動的歌聲>////<

[ MC ] 

MC的部分,我提一個印象最深刻的部分,這場的MC是潤潤一人,哥哥們都下去換衣服的時候,瞬間全場安靜了幾秒就笑出來www

潤潤一開始說想不到要說什麼,然後就提起了22日的Mステ,講完這個話題又瞬間安靜了約一分鐘吧XDD此時潤潤一直走來走去ww

開始有迷妹大喊頑張れ~ 此時 ! ! 潤潤突然比出噓的動作,他將麥克風放下,大喊「ハッピーメリークリスマス!」這一瞬間,感受到的是真真切切的實感,不是隔著由麥克風所傳達的,而是真真實實的,松本潤就站在我們眼前,對著我們說聖誕快樂,當下真的很感動,他這個舉動真的讓我感受到他就是小天使啊QQ ! ! 真的是人生最棒的聖誕節QQ ! ! ! !

♪ Sugar

Sugar時的服裝我也好喜歡 ! ! 棕色與白色的搭配超好看 

自從看控後,總是不自覺無限循環Sugar XDD

♪ NOW or NEVER

[ 映像 ]

稍微提一下每段都會出現一段影片,此時手燈出現了場控才有的顏色

我記得有出現偏暖色的黃,跟五色中的黃不一樣,類似暖黃那樣,影片內容我覺得是一個鋪陳的概念,銜接著以前、現在、未來

♪ Pray

Pray搭配著大螢幕的冬日影片,給人一種溫暖可愛的感覺 

我沒記錯的話,此時手燈顏色是暖黃與白色

最愛開頭nino solo那句 舞台瞬間變成有點教會感的樣子(很不會形容XD)

五人全白的服裝就像天使一樣,好美  

♪ 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

♪ PIKA★★NCHI DOUBLE

♪ ハダシの未来

♪ Believe 

♪ Monster

♪ A・RA・SHI

我依然記得Happy控時自己說過,能在控上與嵐一起唱A・RA・SHI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,再度實現again ! ! 覺得幸福(大哭

 

提一些我忘了出現在哪段,但印象非常深刻的部分,有一段nino是站小花車,也就是在這個時候 ! ! ! 人生第一次這麼靠近ニノミQQ ! ! ! 

非常用力仔細的看著他,我永遠忘不了當下的心情,燈光打在他身上時,顯得他皮膚更白更耀眼,那一瞬間他對著我們這邊微笑然後邊揮手,我當下覺得這個人是天使、是小精靈啊嗚嗚,能喜歡上他真的是太好了(大哭 

[ 映像 ]

♪ Song for you

前面每一段中間影片,我覺得是鋪陳著Song for you,如同我前面所說的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循序漸進的向我們傳達者,

從一開始哩打登場唱著solo句,光是聽著哩打的歌聲,我已經有點想哭了QQ

五人身穿大紅色如同王子一樣的服裝,跳著帥氣華麗的舞蹈,Song for you逐漸要走到尾深時,大螢幕出現一張張從過去到現在的照片,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著(淚... 想起從一開始入坑到現在的這些年,再一次想說 : 「嵐と出会えて良かった。」

♪ 「未完」

Song for you一結束,五人脫掉外套,燈光以及煙火瞬間讓全場氣氛不同,緊接著就是爆發力十足的未完,這樣的安排我完全能感受到J總監想傳達的,以及這次大螢幕的舞台設計我也瞬間瞭解了,當下的嵐,還有無限的可能在繼續往前挑戰著,不畏懼也不迷惘,一步一步的往前努去,而大螢幕的設計也給人一種廣闊的、無限的可能性,不斷向未來延伸著,傳達到了「未完」的概念

[ アンコール ]

♪ 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

♪ サクラ咲ケ

♪ 彼方へ

這首歌是搶彩帶的時刻XDDD一開始我沒事先查彩帶是在哪首歌才會出來,到了這首歌時,身旁的小夥伴突然就跟我說,要準備了哦ww

人生初次搶彩帶真的好可怕啊我旁邊坐了一個大媽,原本打算搶下即將落在我眼前的第二條彩帶,這時候身旁的大媽突然把手伸向我面前,飛快從我眼前搶過去(汗  真的好可怕... ...

[ ダブルアンコール ]

♪ カンパイ・ソング

開頭是喝醉的五人倒在主舞台睡著了ww模特還頭靠著頭  

這首歌真的High翻全場,大家一起跟嵐乾杯 ! ! ! 這次的手燈真的太適合當作酒杯來乾杯XDDD

看著五人一起拿著手燈乾杯,超幸福啊 ! ! ! 末子還玩起了交杯酒XDDDD超級可愛啊啊啊  

 

最後的最後

「最後に聞くよ!俺たちの名前は何だ?」

「嵐~」

 

IMG_2596.JPG  IMG_2597.JPG

分享我這次作的應援扇ww 

 

 

從沒想過能有機會在アリーナ看著他們 

真的像是進入一個屬於嵐世界的樂園

開心的看著他們,有歡笑有淚水

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很棒的表演

希望能有下一次見到你們的機會 

 

IMG_2857.jpg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