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37.jpg

終於 ! ! 來到遊記的最後一篇了  

旅程來到回國的前一天,一大早出發去看充桑  第一次找代購買前售券,想說碰碰運氣看年末ラストレシピ還有在上映嗎,很開心的查到有兩間電影院當日有播放,可惜其中一間是晚上的場次XDD

唯一一間早場場次的電影院是TOHOシネマズ 西新井,有點小遠XDD 在24號排週邊那天時,先在網上訂好了電影票,官網訂票在操作上也非常的方便 

看控那天我朋友也來這裡看早場電影,他事先提醒我因為這間TOHO是在商場裡的,加上商場外在施工,我朋友就一直找不到TOHO的入口XDD他特別告訴我要注意一個不起眼的小指標 

結果我當天還是繞了兩圈才找到 

因為事先在TOHO官網訂票,到電影院就可以直接到機器操作取票哦~

控票就是這個材質(指下圖

 

IMG_2819.jpg

不知道是不是電影院地點較偏僻些的關係(?!)DM區有一大疊的翔教授DM可以拿  突然想到,有聽說東蛋裡面也有翔教授DM可以拿(?! 

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,整個超興奮XDDD 早場這廳不太大,而且整場加我只有5、6人

第一次看ラストレシピ,整個淚腺發達  當時我旁邊的旁邊坐了一個老爺爺,在最後一幕時餘光發現他拿起衛生紙在擦眼淚XDD

這部真的是帶著歡笑與淚水的好電影(比讚

我們的小皺眉充桑真的好可愛啊 

IMG_2818.jpg

結束電影行程後,就順便在商場逛逛,看到有文具區就不自覺的走過去逛ww

後來就搭著車前往涉谷,我的涉谷之尋嵐(看板)行程XDDD

IMG_2821.jpg

一出站就到處看看,發現第一枚年賀狀嵐  不過可惜大看板那邊已經撤下了QQ

接下來就是尋找我們可愛的司會先生 在等待著過馬路時,抬頭看著看板時就想著,只是一直看著就覺得好幸福啊 

我們的司會先生是如此的耀眼,笑得如此可愛>////<

IMG_2823.jpg

在羽田過夜那天,刷推得知TOWER RECORDS旁邊也有司會看板ww 

IMG_2825.jpg

超級無敵可愛帥氣x100000000的司會先生 

紅白這次拍的太棒了,連廣告也拍的很棒 

IMG_2826.jpg

順便到TOWER RECORDS逛逛 

看到我的QUEEN ! ! ! 超喜歡TOWER下的這個標題「最強の歌姬の最強のアルバム ! !」

IMG_2828.jpg

最近深陷End Game這首歌,聽了會自動上癮外加無限洗腦 

既然都推薦了,一定要放一下啦ww MV中有出現東京新宿的街景~

一整面都是安媽的歷年專輯與單曲

​​IMG_2833.jpg

喜歡日本唱片行對每個歌手都這麼用心,美編能力都超強

IMG_2831.jpg

在TOWER RECORDS買了專輯跟可以放彩帶的吊飾 

大樓玻璃窗倒影出的司會先生也要拍一張 

IMG_2835.jpg

在涉谷除了找嵐之外就是要SHOPPING啦ww 

又去逛了Loft(笑)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挖新品,真的大大推薦銀座Loft,那邊的貨很齊全

結束涉谷的行程後,就打算到原宿的生寫店看看有沒有25號場的生寫

去東京幾乎都用三日券在玩,真的好久沒搭山手線了

在站內就看到一堆年賀嵐 就是瘋狂地拍拍拍XDDD

IMG_2850.jpg

是我磁 ! ! ! ! 

IMG_2844.jpg

很想撲上去  (冷靜

IMG_2852.jpg

開心的拍完,結果晚上回飯店整理照片,發現我在樓梯拍的年賀嵐照片竟然不見 

樓梯那邊拍的很驚險,因為人爆炸多,我一直在上樓下樓  覺得這類的照片是不是一大清早去拍比較適合

我想可能是我手機太冷凍壞了,突然沒存下照片Orz

原宿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擠擠擠,真的是擠到心累去了生寫店看25日的生寫只有幾張

好險有磁石的生寫安撫到我疲憊心情 

傍晚先去唐吉軻德買完東西後,就先回飯店放今日的戰利品

想到昨晚沒機會去看東蛋旁的燈飾,又跑去東蛋了 

IMG_2874.jpg

IMG_2872.jpg

這裡超美  隨便拍都好看XDDD

發現沒拍過這個角度的東蛋照,今晚就是各種的補拍(笑)

看著東蛋總會想到場內的美好回憶,不知道未來還有機會再去東蛋看控嗎(遠望

這天是26號的控,趁著開演前幾分鐘離開東蛋,怕聽到音漏會難過QQ

 

IMG_2876.jpg

過年快到了,車站內外都有賣年賀狀的攤子,趁著老闆不在手速偷拍一張www

IMG_2877.jpg

吃完晚餐後,回到飯店就是整理行李,明日要早起出發去成田

一抵達成田,立馬奔去小七買今日發售的an.an,順利Get ! ! 

這次的我對轉扭蛋非~常~的冷靜(笑) 只轉了一隻柴柴 

等待虎航櫃台check in的空閒時間,喝了紅茶牛奶,我覺得咖啡牛奶比較好喝XDDD

IMG_2881.jpg

在排隊check in時,發現排在我前面的也是嵐飯,很久沒搭訕飯的我再度出擊了(笑)

就這樣~我們在機上的位置安排在一起XDDD 

我們挑了一間餐廳吃早餐,吃拉麵配著哈密瓜蘇打真的是一大享受ww

坐的位置前方就能看見飛機起飛,有沒有看到飛機 ! ! (指下圖

IMG_2885.jpg

這次要搭的飛機

IMG_2886.jpg

在機上跟新認識的嵐飯聊的很開心,對方也是來看演唱會的關係,當下聊了很多這次的看控心得 

IMG_2889.jpg

在旅行時遇到的新朋友,格外有種不同的心情,覺得很開心 

IMG_2896.jpg

讓我很感動的事,對方還送我一個超可愛的行李吊牌  下趟旅行一定用上 ! ! !

分享這次的文具與夾娃娃戰利品,雖然這只是其中一部份(?!

有點懶得拍全部戰利品XDD 就直接用了之前在Ig發的圖XDD(太懶

IMG_3749.jpg

 

以上是我的2017東京遊記 ! ! ! 趕在假期最後一週打完了(撒花

之後會定期發手帳文,看我能維持多久(誤

 

謝謝願意看到這裡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untitl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