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85.jpg

第一次寫單曲的開箱文,有點不專業的開箱文(笑) 之前都是習慣單曲買台壓,這次就衝著潤潤的99.9Ⅱ,早早訂了日版初回XDDD

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99.9這兩季,說真的...平均一集我看了有6遍以上  都可以寫篇心得文了(不

昨晚收到到貨通知,今天一早就奔去超商取貨 

IMG_3886.jpg

好喜歡這次的單曲封面風格 

IMG_3887.jpg

初回的封面封底都是酷帥表情的嵐 側標的字體設計我好喜歡 

IMG_3890.jpg

初回為CD+DVD,白色這張是CD,給人一種簡單俐落的風格

初回盤是收錄兩首曲子,Find The Answer 與 街角の恋人たち,街角の恋人たち這首歌超甜啊 ! ! !

五人的聲音甜的讓人想戀愛了 nino唱的you're my baby girl這句甜的我心癢癢>////<

IMG_3888.jpg

深藍色這張是DVD,非常符合這次的風格色調XDD

IMG_3891.jpg

接下來是初回的重點部分 -- 歌詞本 

我直接分享有人的部分,歌詞的部分就沒拍了

IMG_3892.jpg

我們帥氣可愛的潤潤 超愛這次的髮型,尤其是瀏海>///<

IMG_3893.jpg

愛拔 ! !  話說這件褲子... 好像跟之前AYH專輯的潤潤褲子一樣XDDDD

IMG_3894.jpg

ニノミ ! ! ! 這個齊瀏海又瞬間逆回四歲寶寶  眉毛也萌萌滴 

IMG_3895.jpg

帥氣的翔桑 ! !  左邊這張的眼神真的不得了 

IMG_3896.jpg

哩打~ 我腦袋只有浮現帥氣與可愛這兩個詞 ( 詞窮 

有時候真的是想不到什麼形容詞,內心只有無限吶喊著好帥好帥XDDD

 

接下來讓我私心分享一下Find The Answer的PV與Making 

螢幕擷取畫面 (992).png

「在茫茫人海中,你看著我,我看著你。」

他真的好好看啊嗚嗚... 可以再愛100年 

螢幕擷取畫面 (999).png

翔桑的劉海好好看  

 

螢幕擷取畫面 (1002).png

這張的背景有種穿越時空的Feel,再次心中吶喊和也真的好好看 

螢幕擷取畫面 (1176).png

這微微一笑,深深擊中my heart (倒  這一幕re了好幾遍  

他的眼神、他的微笑,你能不愛上他嗎 ! ! 真的很開心能喜歡上他  

螢幕擷取畫面 (1186).png

Find The Answer這部PV的色調我超喜歡,雖然給人有種濾鏡感很重的感覺,但我覺得非常適合呈現出這首歌的意境,PV背景是來來往往的黑衣人,有種象徵著被黑暗包圍著,覺得自己變得渺小、看不到未來,直到後來,五人朝著充滿光明的道路奔跑著,有種即使碰到困難時,也不要放棄,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裡,不要畏懼著,勇敢的奔向前吧 ! 

螢幕擷取畫面 (1211).png

這首歌中我最愛潤智這段 ! ! 尤其是在Live時,畫面瞬間變成只有他們兩人,覺得兩人的聲線非常美  

真的能感受到潤潤在合音這塊下了不少苦功,每段合音都超棒QwQ ! ! ! !

螢幕擷取畫面 (1212).png

五人美得像幅畫 

 

Making部分

螢幕擷取畫面 (533).png

翔桑這瀏海真的超級好看  瞬間逆回了五歲寶寶ww 好想戳戳他的臉頰 

螢幕擷取畫面 (544).png

這位更不用說了ww 吃了可愛糖的三歲尼糯米 水潤潤的眼睛 

螢幕擷取畫面 (613).png

這次Making有成員用手機掌鏡,這張可愛的潤潤是ニノミ掌鏡的唷ww

同樣是可愛的大眼睛 

螢幕擷取畫面 (620).png

這裡出現了ニノミ的小豬笑www

 

 

*接下來是大量的磁石西皮截圖,介意者可以點右上方的叉叉離開^^"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螢幕擷取畫面 (639).png

前幾天已經看到各種磁石Making照,磁石girl們都要被萌到炸了

ニノミ這拍攝角度...我想當那支手機(你走開

螢幕擷取畫面 (647).png 螢幕擷取畫面 (648).png 

(拍攝者 : 二宮和也w)

左圖,櫻井翔注意一下你的眼神

右圖,翔寶寶很開心地喝著飲料ww

螢幕擷取畫面 (652).png 螢幕擷取畫面 (692).png

左圖,翔寶寶表示 : 好好喝 ! ! ! 

右圖,這拍攝角度如此好看可愛 

螢幕擷取畫面 (706).png

ニノミ笑的多甜呀錄翔桑錄的這麼開心ww

螢幕擷取畫面 (718).png

ニノミ掌鏡每一個都好看 ! ! 翔桑這眼神... ... 這張可以求出SHOP嗎 

螢幕擷取畫面 (736).png

所謂的...看你笑我也笑了 

螢幕擷取畫面 (745).png 螢幕擷取畫面 (815).png

左圖與右圖,磁石girls一定懂  我就不多說了ww

螢幕擷取畫面 (767).png 螢幕擷取畫面 (769).png

再度上演飲料CM小劇場,導演二宮和也ww

螢幕擷取畫面 (790).png

潤潤os : 哥哥們都在認真滑手機XDD

不知為何,我特別愛看他們五人滑手機時的樣子,他們安靜的一直滑著手機這畫面我可以看一小時(誤 

螢幕擷取畫面 (840).png

Making突然帶到這個畫面,有種溫馨感w 

就是喜歡看著五人一起時的畫面,背影都萌萌的

螢幕擷取畫面 (843).png

非常想要和nino two shot的翔醬,玩的多開心呀ww

螢幕擷取畫面 (846).png

自己還害羞起來了XDDDD

螢幕擷取畫面 (847).png

結果這次錯過啦(笑) 

螢幕擷取畫面 (875).png

ニノミ頂著一根小亂毛回來啦 ! ! 

螢幕擷取畫面 (887).png 螢幕擷取畫面 (943).png

N os : 要Two shot ? 我來了ww

這兩張真的是太美好了 ! ! ! !    我心中的小宇宙徹底炸開了(轉圈圈

笑的多甜啊 ! ! ! ! ! 如果這是藍光就好了嗚嗚,想要高高高清的圖 

 

 

後半段撒了很多磁石糖ww 如果有磁石girl看到這篇,歡迎搭訕(揮手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 

arrow
arrow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